亭亭贵清隅

【观影体】赛罗削弱史

       本篇时间设定为贝利亚出宇宙监狱前,可能会有私设,其它几个世界的人出现不多。





————————————————————————————

        “这视频是另一个宇宙的人录的,在那里没有奥特曼,也没有怪兽,人们认识奥特曼只是因为一个叫圆古的公司拍出了有关奥特曼的剧情。” 

  

  在那道声音说完之后,前方突然亮起一个巨大的屏幕,和在光之国内部的一模一样。

  

  “费这么大功夫把我们转移到这只是为了让我们观影” 佐菲队长皱着眉想。

  

  希卡利看着前方的屏幕,想拆一下的心蠢蠢欲动。

  

  “你说这话就不怕我到那个宇宙。”托雷基亚似笑非笑的问。

   “我们既然敢放,就是因为你们到不了那个宇宙。”那道声音如此回复

  “无聊”,托雷基亚猛的冷下脸。


赛罗削弱史

       

        “这什么鬼,我怎么就削弱了!”赛罗不可置信道,赛文也愣住了

  

  随即他反应过来,颇为着急的问 “赛罗怎么了,不是出什么事了吧?” 

  

  “嗯...... 应该也算吧……”那道声音语气颇为犹豫的回答。“还有希卡利,不要想着拆屏幕!这里放的可都是未来的事,这机缘可遇不可求,拆了就放不了了!”

  

  听到此话,蓝皮恶魔颇为遗憾的放下手。

  

  赛罗虽然颇为疑惑赛文对他的态度,但此时该要紧的明显是自己的问题,便心大的没有多加在意。


盖亚世界

        听到这话,我梦也同步放下了手,”所以这个屏幕想要放的对象并不是我们,只是因为意外才让我们看见的吗?”堤城队长想


  【出场就是巅峰的赛罗奥特曼,赛文之子,雷欧之徒。导演拍摄赛罗的处女秀时候,用了经典踩n捧1的手法,塑造出了蓝灯,用时5分33秒,就打败了一百多个怪兽和贝利亚的赛罗,实力强到没朋友啊。】

       “ 我以后这么强的吗?不过这才正常吗。”赛兔子愣了愣,而后骄傲的抬起头

  

  赛文原本也很震惊,不过看到赛罗的举动,心肠一下子软成一片,只是微微扬起了嘴角。

  看着屏幕上赛罗行云流水的战斗和光线的运用,众奥这下才明白什么叫做战力天花板。

  

  泽塔的钻石眼一下子亮了起来“赛罗西秀奥特厉害,我要拜他为师!!”

  

  看到后面赛罗明显震惊到了“我居然是散文的儿子吗?那个大英雄的儿子。我也是个老爹的嘛,我不是没人要的。”

  

  赛文一直在默默观察着他,骤然被点明心里也很慌,但看着赛罗黯然的神情,便只剩下的心疼。

  “赛罗,你确实是我儿子,只是你刚出生时太混乱了,我为了保护你的安全,只能把你送去孤儿院了。”赛文走过去抱住赛罗说。


梦比优斯世界

       “一下子一百多头怪兽,天呐!未来你认识这个赛罗奥特曼吗?能给我引荐一下吗?”

  未来听说这战绩,也震惊到不行。“赛罗是赛文尼桑的儿子,之前犯了大错,现在正在K76呢,他以后这么厉害的吗!”

       此时还在地球上的东光太郎也震惊极了,包括诸星真,不过他心里更多的还是骄傲之情。


      【但是很快圆古就发现一件事,那就是把这家伙塑造的太强了,这家伙人气又这么旺,拥有这种逆天的实力,还怎么安排他后继客串呢?

  于是就只能渐渐的偷偷的削弱赛兔子,把赛少的实力从上往下拉。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赛罗。”就成了圆古每个“船新”版本都要偷偷做的事。可是圆古啊,你削弱归削弱,但有几次削弱的太过强行,太不合理了!

  圆古该不会认为自己偷偷削弱的神操作没人发现吧。】


        好了,目前为止为什么削弱的原因也找到了,竟然是因为太强了!

  “这就是实力强的遗憾吗?强到无法安排,后续因为一出场,什么问题都解决了。”赛兔子在心中自恋的想“

  不过什么叫‘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赛罗’啊,实力强又不是我的错,怎么能这样啊!!”

   “不愧是赛罗西秀啊,实力强到想让其它奥特出场就只能削实力。否则一切都奥特没得谈了。我一定要拜他为师,决定了,出去就办!”


       

评论(16)

热度(62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