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贵清隅

【观影体】赛罗削弱史

预 警:本篇只是因为这个类型的文实在太少,迫不得已才自己产粮,作者只是一个学生党,更期不定,短片预警,可能有cp也可能没cp,写到哪算哪。




       一块大屏幕突然出现在空中,分布于全宇宙和各个平行时空,此时的光之国,众奥刚上前察看,便被一阵突如其来的白光吸走了。


梦比优斯世界

       GUYS众人看着天上的屏幕,“这什么情况,又有怪兽了吗?”相原龙道

   “你个热血笨蛋,这明显就只是一个屏幕嘛,当初你还说未来一直喊怪兽,现在你自己不也这样了。”真理奈虽这么说着,却也没有放松警惕

  

  “刚刚美歧女士通知,几乎在瞬间,全世界都布满了这种屏幕,GUYS总部的探察结果是,这种屏幕并没有实体,类似投影,让我们暂且先观察。”哲平说。


盖亚世界

        我梦正为自己与藤宫的关系忧心,突然出现的屏幕打断了他的思绪,他立刻出去探察。

  

  “我梦,这什么情况?”

  

  “这是另一股能量来到地球之后,与地球能量相撞产生的,应该无害,只是会让我们观测到一些平行宇宙的东西。”

  

  藤宫注视着天空。


  (还有几个宇宙就不写了。)

       

    光之国的众奥正警惕着那张光,突然来到一个的空间之中,众奥十分不安,担心这又是什么宇宙人的阴谋。

  

  佐菲看向希卡利,希卡利摇了摇头 “在这里设备不全,暂时无法检测出来这片空间的本质,但可以确定的是这边空间中充满大量纯粹的光能量,对我们有益,应该不是什么人的阴谋。”佐菲皱了皱眉。

       

   就在这时,泰罗突然看见了托雷基亚,但是十分激动的大喊道“托雷基亚!”

  

  “呦,NO.6,怎么,看到我还活着你很惊讶。”

  嘴上这么说着,托雷基亚自己却也在偷偷看着自己的太阳。

  

  就在众人吵吵闹闹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响起“诸位,能听到我说的话吗?”

  

  “什么人“

  

  “咳咳,对不起,冒昧把你们转移到这里,我只是想让你们看一点影片。”

  

  “只是观影。”

  

  “是的,我没有恶意,那现在就开始观影吧!”

  

  众奥暂时没什么应付的方法,便也只能答应了下来。

评论(3)

热度(572)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